想了解我「请」阅读置顶
玩刀和笔的infp人
本质单机自娱自乐
留着的合集有感情
删掉的合集再见咯

  Sarock  

我的哥哥不爱我了

*年下,15岁的铠x28岁的千,神君是多年前,千千菜场买菜后捡来的xx论随手捡来的孩子成了未来的老公(。)全场最惨的是20岁的炮炮「年龄瞎定的别当真」

*捡回来的时候是十多年前的事,跳过中间,我们来到现在的时间轴。

  钢甲炮难得大学抽了个空回来看看自己老哥,门刚开,鞋都还没脱,一抬头,就瞥见那个十年前来到自己家后就跟块牛皮糖一样缠着不放了的人。

  “铠甲神?”

  “回来了,钢甲炮?”铠甲神抱着一篮子的衣服,似乎打算去阳台洗衣服,“钢千翅听说你要回来,一大早就去买你喜欢吃的东西去了。”

  “呵呵。”钢甲炮换上拖鞋,内心无比想把这个人打一遍,熟稔得仿佛他铠甲神才是这个家的主人,而自己才是那个外来的人。

  “你今天怎么不去上学。”钢甲炮摆出一副自己作为哥哥辈的尊严。

  “闹流感了,放三天假。”铠甲神的声音从阳台飘来,“你快一个月没回来了,钢千翅整天念叨你呢。”

  钢甲炮充耳不闻,他知道铠甲神对付自己亲哥很有一套,小时候卖个萌就能买糖葫芦吃,自己作为亲弟都没这么好的待遇,要是自家老哥还能整日挂念他,祖坟都要冒青烟了。

  铠甲神在阳台上把衣服根据颜色分门别类放好,再顺便检查一下兜里有没有钱。这是钢千翅给他留的惨痛教训,上一次钢千翅的外套直接丢洗衣机里洗了,刚拿出来打算晾干,嘴里还叼着一支牙刷的钢千翅冲进阳台,看见自己的外套都洗好了,惊得连牙刷都掉了,痛心疾首地说那兜里还有三百块钱他忘记拿出来了。等铠甲神帮着从兜里摸出来钱时,那钱已经软成一团。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干脆把钱和衣服一起晾在那儿。

  打那以后,洗衣服前掏兜成了铠甲神的习惯。

  在沙发上成碇司令状的钢甲炮瞧瞧瞥了眼铠甲神,又极快地转回了视线,假装换电视频道,可心下的危机感又强了好几分。

  仔细算来铠甲神也快十五岁了,算是一个青年人,相貌也不似少年时的柔和,更有一些成年男性的线条,但因为还处在过渡期,又多了几分少年特有的柔和。张扬和稳重同时在铠甲神上体现,让人不禁想起了虎。如果要用什么动物形容铠甲神,钢甲炮一定选择虎,而且是白虎,高贵之余,却又是危险的食肉动物,在暗中潜伏着,等待猎物,然后一击致命。

  说实话,钢甲炮不是很喜欢铠甲神,老觉得看着他让人感觉很不舒服。他觉得铠甲神城府不浅,但为何偏偏找上了他们家,他就不得而知了。

  “铠甲神,快帮我拿袋子!”玄关口的钢千翅手里头大包小包的,搞得他鞋都脱不了,只能胡乱把袋子往地上摆,暂且解放的双手帮着换鞋。

  “哥,我帮你拿厨房去吧。”钢甲炮走过来,说着就打算拎起两个马甲袋。

  “诶?小炮,你今天放月假了?”钢千翅一脸的震惊。

  “……”感情我特意回来看你,你却啥都不知道,这买的一袋又一袋的好吃的又是给铠甲神的是吧!钢甲炮心里苦 想撞墙冷静一下。

  委屈和失落是难免的,但世纪好弟弟钢甲炮还是帮着拎袋子,顺带听钢千翅一路跟他嘚吧嘚吧嘚,说的全是铠甲神怎么怎么好。

  “铠甲神呐,不是我说,学习上可真上心思,换你老哥,我当年初中的时候都不读书。”钢千翅完全没看到钢甲炮朝自己翻了个白眼,依然侃侃而谈,“上次期中考,铠甲神考了全校第一,我去开家长会,可长脸了。”

  “我初中的时候考全班第一也没见你高兴成这样……”钢甲炮嘟囔了一句。

  “小炮你说什么?”钢千翅没听清。

  “没什么。”钢甲炮随口搪塞过去,“对了哥,下周六我们学校社团有表演,你能不能……”

  “要帮忙吗?”

  靠……钢甲炮回头,不雅的翻着白脸的表情和自家亲哥喜上眉梢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

  “哟,铠甲神,来来来。”钢千翅招招手,把一袋子的菜直接往铠甲神怀里塞,“这些跟以前一样弄就行了,搞好了码在盘子里头。”

  “知道了,哥哥。”铠甲神点点头,一副乖宝宝的模样。

  那是我哥好吗!钢甲炮差点没抄起菜刀往现在一脸人畜无害的铠甲神脸上挥去,这纯良脸,这自然的称呼。明明进门的时候还叫的是全名,本尊在了就知道卖乖了!话说回来,以前?在钢甲炮的记忆力,铠甲神十指不沾阳春水,因为钢千翅惯着他,说他太小了,厨房又太危险了,打下手的事都是自个儿承包的。

  “辛苦了。”钢千翅笑了笑,回头应付着鱼去了。

  “哎,”铠甲神趁着钢千翅不注意,悄悄挪到了钢甲炮身边,“钢千翅现在比较喜欢叫我帮忙。”

  “……”钢甲炮充耳不闻,置若罔闻,专心致志切芹菜。

  “你不觉得你特别像是别冷落的那种小可怜吗?”

  “你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锤你?”

  “你俩嘀咕啥呢?”钢千翅偏头,“小炮你别打扰人铠甲神了,他菜洗不完,我们午饭吃啥?”

  再次无辜躺枪的钢甲炮内心是崩溃的,这个家,真没法呆了。

  大姐头,我想你了……

======================================

  昨天被盲狙的我先补一个,还有一个萧哥盲狙的小人[doge]你们盲狙技术未免太好了吧,想啥狙啥,是不是看过剧本了[doge]

  锁了点文,包括小人(上),黑手,海盗和王子,向哨,还有啥我也记不起来了,反正看不到的就是锁起来了,解锁时间遥遥无期,满满蹲吧[doge]

  也更不了几天了,过两天就要赶路去了,lof也不登了,最多qq上和我萧哥聊聊天,唠唠嗑啥的xx再有就是打打游戏,我估计我的坑是填不完了,只期待暑假准备本子的时候不要这样吧[doge]

  最近还在策划一个长坑,大概是被遗弃的神之子铠甲神落凡成为教皇(本人并不知道自己是被遗弃,还以为是为了来凡间视差),结果被六翼魔王钢千翅看上并疯狂追自己对家的故事,等我啥时候有了人设就先写写看吧(又一个世纪长坑准备不填,我都自闭了)大概be吧……emmm,应该跑不了的。

  谢谢红心蓝手,闲的话再来个评论(?)

评论(15)
热度(6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