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我「请」阅读置顶
玩刀和笔的infp人
本质单机自娱自乐
留着的合集有感情
删掉的合集再见咯

  Sarock  

【余时|祁炀】兄弟,你也是妻奴?

*无脑ooc联动文,看着纯图一乐呵,开心就好。交友看置顶,感谢点关注。


*余时视角,有部分玩梗但不多,因为是瞎写产物不要深究,媳妇都没出来是我的锅。发文为了证明我是活人。


*上述没有问题请往下看。


  周末,余邃给队里的人放了假,但是一屋子的宅男个个都懒得腾窝,何况家又不是在本地,来回闹腾也嫌烦,还是呆在自家基地长眠不起。


  时洛也是其中一员,和床紧紧黏在一起,被子裹得紧紧的跟拿着宝贝似的,酣然睡着,呼吸绵长而平静。


  余邃过来喊他吃午饭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番景象,自己的喉结上下滚了滚,还是忍住没发声。何况又是下雨天,洛洛想睡就让他赖着吧。


  轻轻阖上门,余邃自己去吃了午饭,转了一圈基地,除了打扫卫生的阿姨居然没活人了,他蹙了蹙眉,去了训练室,开了自己的电脑,打FOG?他玩医疗师排的倒是挺快,可是一个人玩是真没劲儿,面上可能还是平静止水,内心可能波涛汹涌。


  想了想,余邃开了直播间,不过不是自己的,是时洛的。他知道时洛性格,不到月底坚决不上直播间营业,成天给puppy的直播间被迫营业,自己这儿还三十个小时一点没动。余邃自己不直播罚款无所谓,他也不在乎那点钱,但是时洛的钱被罚,多少还是心疼,就想着帮忙凑凑时长也好。


  调整好摄像头,带上耳麦,余邃敲了敲麦克风,直播间还没开,但是已经有不少人蹲着了,弹幕齐刷刷地飞过去,可见时洛人气多高。


  「洛洛崽终于开直播了,亲妈式落泪。」


  「洛崽这个月营业有点早,才月中呢。老粉丝表示我以前都是等他二十九号开始被迫营业的。」


  「被迫营业洛洛猫(当当当~当当当~)」


  「前面的姐妹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时神吃中午饭了吗?和谁吃的?是和余神还是大家一起吃的???」


  「时神看看我!!我是你老婆!!」


  「但凡多吃两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噗嗤。”余邃没忍住,轻笑了一下,弹幕瞬间清零,然后才开始零零散散接着发。


  「我没有耳背吧?我没听错吧?是不是余神?????(黑人问号.jpg)」


  「Whisper!!!!!老公你来了!!!!快开摄像头让我欣赏你的颜!!!」


  「姐妹醒醒,余神名草有主还特地在主的直播间开视频,听我一句劝,多吃花生米少喝酒。」


  「Whisper在Evil的直播间,yooooo~啥也不说,99刷起来。」


  「9块钱我出,我现在就把民政局搬到FREE基地来!!!!」


  「等一下,时神是不是还没给余神名分(小熊猫挠头)Whisper还要加油!!」


  “看他吧,我随意。”余邃拨了下头发,还是打开了FOG,顺便开了摄像头,“反正人拴在我队伍里头了,他要是跑了还得付违约金,估计他赔不起只能把自己卖给我。”


  “这么一想好像还是他跑了比较好?”余邃笑了笑。


  「余神的嘴,骗人的鬼。万一洛洛真跟哪个姑娘跑了,你哭都来不及。」


  「有谁还记得Whisper以前被喊余渣男?这就是渣男的下场吗?」


  「前面的我怀疑你在引战!余神是全世界最好的余神!!渣男什么的都是误会!!不然早就把时神强上了还在这儿等名分???」


  还真强上过了已经。余邃勾着唇笑了笑。医疗师排队快,没多久就进队了。他一边打一边回几个有意思的弹幕,两不误。有几个相当出彩的操作也被弹幕刷起了666,还有不少粉丝直接砸礼物,大额数的都被余邃回了句谢谢。


  有余邃这样的大神撑腰,加上高端局大家的意识都不差,很轻松的拿下了这局。余邃伸了个懒腰,还是觉着没劲儿,他想和时洛玩,时洛要他当全职奶妈他就一直跟着人后头,无微不至的那种。


  “老玩FOG也没意思,平时训练也不少。”余邃敲了敲麦克风,“要不你们点个游戏,我来玩两把,权当娱乐局。”


  余邃瞄了一眼,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些moba游戏,有不少他自己也略有耳闻的,有些线下联动的时候也和别的队长名人打过面罩,不算太生疏。


  “那就玩吃鸡吧。”余邃定案。


  「余神,咱们都是文明人,说鸡不说吧。」


  「前面的姐妹是脑子想歪到哪儿去了?再说了Whisper的把是给洛洛崽的!」


  「Whisper玩吃鸡,我现在就上线!!跪求撞到老公的车,嘤嘤嘤(ಥ_ಥ)」


  「Whisper玩的都是医疗师,吃鸡是玩狙的,跪求Whisper不要落地成盒。」


  「毒奶闭嘴,游戏意识摆在这儿,余神至于落地成盒吗?!没准立马捡到一把喷子都能开始疯狂秀!!!」


  “喷子?怎么不说我这种冷兵器爱好者拿着平底锅上去和人对敲呢?”余邃扬了扬眉毛,心情颇好,“别毒奶,吃鸡我也玩过,凑合吧。落地成盒是不会的,各位安心。”


  现在是中午时分,余邃上的是欧服,这是别人家大清早的时候,因此上线反而很容易就排到了国内的人,他就是这么想的,省的自己还要说英语,总归没母语来得顺。


  “开麦不,兄弟?”一个陌生声音从频道里传来,懒洋洋的,好像还没睡醒似的。


  “压根没关,兄弟。”余邃回话,“我玩的少,万一太菜见谅。”


  “嘁,我以为多大的事儿呢,没事啊,带你炸鱼塘兄弟,都是国人别客气。”


  “谁跟你客气了?”余邃心想,这人还够不要脸的。再一瞄弹幕,一窝蜂全炸了。


  「我擦!!!!我没看错吧!!!我没眼花吧!!!!我没耳背吧!!!!这不是我Drunk祁神吗!!!!!余神这把随便躺了啊!!!」


  「是祁醉这个老畜生啊呜呜呜,双厨原地爆炸,我老公和我老公一起打游戏。」


  「祁神在的话,我能幻想一下炀神也在吗???好久没看Youth的直播间开播了,姐姐粉心好痛……」


  「余神不要慌,余神快关麦,不要让祁神这个老畜生沾染上你。」


  「前面的姐妹笑死我了,祁神再骚,有自家童养媳哪儿还会乱撩,再说了,两A相遇,必有一O」


  「????已知Whisper不是O,Drunk不是O,求证他俩谁是A????」


  “祁醉?两年前线下平台谈过两句就没碰过了,后来出国了就跟别说了。”余邃一面捡物资,一面和弹幕唠嗑,“什么A和O,压根就没可能,你们小心洛洛起来看到录屏,上微博跟你们拼命。”


  「开始了,这个渣男开始了他的表演,请继续,不要停,好好心疼我们洛洛崽。」


  “我不心疼谁心疼啊。”余邃笑笑,“Drunk?”


  “嗯?”祁醉在那儿头打了个哈欠的功夫,顺手爆了自己对面一个人的头,“兄弟,我粉丝?幸会幸会,今天难得闲的没事,开个小号娱乐一下,不过我没开直播,不要声张,谢谢。”


  “我开直播了,行吗?”余邃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倍镜要吗?八倍的凑合着用吧,我拿着没意思,反正你是狙神。”


  “客气客气。你开直播?主播吗?这会儿涨的流量记得算我头上,我等会儿卡号发给你直接转钱就行,我最近忙着准备给我童养媳的聘礼,手头有点紧。”


  「祁醉的嘴,骗人的鬼。聘礼也许不假,他要是手头紧,我现在就去跳黄浦江。」


  「祁父祁母也不是缺钱的人,祁神没钱出聘礼,祁家还会没钱帮他娶炀神吗?」


  「祁醉:唉,这又好久没作妖了,心里头有点不舒服,哟,这兄弟直播蹭我流量?赶紧赶紧榨他一波钱。」


  “就许你准备聘礼,我不要准备聘礼?”余邃找了辆车过来,两个人清点完收获准备跑毒,“我家洛洛我不宠谁宠?你给我涨的那点流量还没我微博粉丝的十分之一多。”


  「来了来了,我已经闻到了硝烟的气息,是两个宠妻狂魔的战争即将爆发了!!!」


  「压一盒火焰杯训练时期同款哈根达斯,我赌祁神的胜利。」


  「我赌一个突击手公仔,Whisper的余渣男名号绝非浪的取名,宠洛洛宠到我恰柠檬只想谈恋爱!!!」


  「只有我在意祁醉还没意识到自己掉马吗?而且他还没反应对面坐着的是Whisper,FOG的医疗师天花板。」


  「前面的提醒我了,Whisper玩到现在,也拿了两个人头,祁神也就三个人头,怎么没人惊叹Whisper狙击技术这么好?」


  「众所周知,每一个医疗师都要有极大的忍耐心,具体表现为队友操作太菜也要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给他套盾补血,所以曾经有多忍,现在有多放纵地开枪。」


  “兄弟,你粉丝这么多,哪尊大佛啊?”祁醉想了一圈,觉得带涨的流量粉丝还不足别人微博粉丝的十分之一,PUBG里头除了自己还真没人了。


  “Whisper,余邃。玩FOG的,大家都是一家兄弟。”


  祁醉这会儿记起来了,毕竟Whisper的名气很大,不过他不关注FOG,和余邃打的面罩也就两年前的线下交流会,加起来说的话还没今天这一局多,能认出来才是见鬼了。


  “我听说你和你们队时洛关系很好?”祁醉唯恐天下不大乱,但是熟悉他的粉丝都知道,他这儿可不是关心余邃,而是抛砖引玉,“不过关系再好,能有我跟于炀好吗?”


  “哦?”余邃语调平静,两个人开车过桥被拦,直接开火,背景声的嘈杂和余邃的平静形成鲜明对比,“你跟于炀我听说过,火焰杯那会儿才认识,一共才几年?我和洛洛认识的时候我还在葬爱,光时间就可以甩你两条街。”


  “我们家于炀啊,什么都好,”祁醉这人向来是山不就人,人就山,时间拼不过,故事它来凑,“我们去釜山打比赛那会儿,哎呀,他当时说什么都要硬给我买一部手机,最新款的,白色,内存最大,你说说,这奖金打到账上还没热乎,就给我送礼物,多不好意思啊。”


  “我觉得你是挺不好意思的,那会儿还是队长吧?还要队员替你买手机。”余邃回话,顺带一通连射,扫死了对面一个人,祁醉补枪,把另一个残血也给带走了。


  “还有一次,那会儿队里去医院检查,上午弄完下午自由活动,他特地跑去一家网红店,你也是上海的吧?就那家,排队一个多小时起步的,特地给我买了盒青团子,你说这是普通的青团吗?”


  “我们家洛洛在我胃疼的时候,给我递热水。”余邃不甘示弱。


  “你家宝贝怕不是还直男,没掰彻底吧?”祁醉倒吸了一口凉气,“热水啊热水,你是不是包治百病啊。”


  「这俩是要笑死我吗?互相晒媳妇对自己多好hhhh」


  「下面为大家播报余时和祁炀互晒媳妇战况:目前,余神凭借早认识时神先夺一分,祁神则靠着手机和青团的情夺得一分,紧随其后,说到底还是一句话,热水要不得,还望广大男网友引以为戒,女朋友出什么问题,上医院也比热水好。」


  「没掰彻底可还行,祁神的嘴果然毒,这样时神的女友粉是不是还有希望(´。✪ω✪。`)」


  「余时cp粉斩断前面的妄想,余时已经背着我领证,去过民政局了,赶紧补交份子钱才是真。」


  「我们祁炀也很萌的好吗!祁炀cp粉永不认输!要我们团的团长花落来替你们讲讲祁神讲过的,我和于炀的101个故事吗?」


  「确定是cp团团长而不是受害者集结团?」


  “咳咳,热水哪儿够。”余邃的嘴角不自觉上扬了下,“洛洛给我揉过胃,手劲儿恰到好处。”


  “于炀以前犯过事,他的钱我代他保管,结果他想买戒指送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跟我比赛赌钱,结果人都快输没了。”祁醉的语调都上扬了好几份,抑制不住的高调和高调。弹幕也随机刷了一片噫———————


  “我和洛洛坦诚相见过了。”余邃不轻不重地来了一句


  「我擦!!!!!!!!」


  弹幕瞬间炸开了花,余邃说得很隐晦,但大家都是懂的人,瞬间明白了意思。疯狂刷屏看的余邃眼睛疼,干脆就关掉,专注游戏。


  “谁不是呢,余神?”祁醉吹了声口哨,躲在掩体后头跟对面的玩脏战术,反复探头吸引对面开枪,然后判断好位置一狙爆头。


  无疑又是一个重磅炸弹,余邃的直播间刷屏又掀起了一个高潮,一波又一波的小礼物和百年好合地弹幕充斥着整个屏幕,如果余邃现在打开,会发现发的还是清一色的彩虹弹幕。


  “反正我觉得我们家洛洛最好。”余邃弯了弯眉眼,眼中溢满的是温柔和宠溺,“我乐意,我就吃他这一套,我喜欢他有时候像小孩子一样跟我撒娇,我乐意惯着他。”


  “现在,还会时不时有人阴阳怪气,说时洛年轻气盛,说他傲,说他怎么怎不好,说他现在怎么还不公开我俩的关系,但我只有一句话,”余邃清了清嗓子,“时洛有多喜欢我,我知道就好,关你什么事?”


  「敬全天下最好的Whisper!!!」


  「敬全天下最好的Whisper!!!」


  「敬全天下最好的Whisper!!!」


  “于炀啊,就是有时候死脑筋。”祁醉叹了口气,“怪我,把什么东西都太早丢给他了。外头的人说他是帝国狼犬,是最小年龄的队长,一人揽下了这么多烂摊子,我心里也难受。”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那样,喜欢他就算没有希望拿第一,也要争第二,第三,拼命打游戏的时候,眼睛都是亮闪闪的。”进了决赛圈,祁醉在这会儿一般抒情一边揉揉眉心,“难得让我找个交心的说说话,毕竟电竞这行,再好的朋友他也是对手,没空听我在这儿畅谈情史,余神,懂不?”


  “一路人吧。”余邃眯了眯眼,“不过还是我家洛洛可爱。”


  “呵呵。”祁醉回了一句很官方的讽刺。


  这局吃到了鸡后,祁醉就退了,余邃也下了直播,但是录屏的人简直是数不胜数,甚至有不少人很快做了剪辑,标题取得也很夺人眼球,叫“我觉得你媳妇没我媳妇好。”


  下头有一条热门评论也是让人啧啧称奇。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媳妇好,那我媳妇就是最好。”


  HOG的人鸡飞狗跳,Free这边也没好到哪儿去。两边的经理一面忙着公关,一面互相给对方打了电话,情到深处,竟发现自己和对方出奇的像。


  “余邃也既是你们队的老板也是你们队长?”贺小旭问道。


  “祁醉也把自家那位宠上天?”周火问。


  “余邃也和他家那位吵翻过天甚至分手?”贺小旭穷追不舍。


  “祁醉也曾经给他家那位开小灶、走后门?”周火紧随其后。


  “不一样的战队,一样糟心的队长兼老板,一样糟心的小两口。”两个人在电话里头惺惺相惜,宛如失散多年的兄弟重逢,开始痛诉队里几个不省心的玩意儿。




2021/7/18:有关是否直播时不能打其他游戏评论,自此文发表以来回复过了若干次,并且我也拿出了原文对应章节中关于直播合同片段以及我的个人理解做过阐释,后来对方自行删除评论,导致我的评论也一并消失。现在已经淡圈,无力也无兴趣回复相关问题,之后类似问题皆不予回应。非常感谢现在依然有很多喜欢这篇文的人,如果喜欢可以点个红心蓝手以及收藏,评论就不予以回应了,非常感谢。

评论(131)
热度(18593)
  1. 共7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rock | Powered by LOFTER